下表所載為本集團業務發展之重要里程碑:

1996

我們的首間經營附屬公司滉達實業有限公司於1996年註冊成立。滉達實業有限公司於1996年12月8日與佛山市南海區新和新美玩具廠(“加工廠”)訂立首份加工生產合同,據此,我們的產品由加工廠製造,滉達實業有限公司則向加工廠支付加工費。

1998

我們開始與一家基地位於美國的大型玩具製造商進行項目開發,我們開始製造綜合布偶、電子及塑料技術訣竅的機動布偶玩具。

2000

註冊成立滉達高科製品有限公司,我們的營運附屬公司之一。

2003

註冊成立浩達富有限公司,我們的營運附屬公司之一。CIDE成為我們的電子教學玩具客戶。

2004

我們的中國廣東省佛山市生產設施投產。

2005

LeapFrog (H.K.) Limited (LeapFrog Enterprises, Inc. 之成員) 成為我們的塑膠及教學玩具客戶。開始遵守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 (RoHs) 的規定, 以此作為我們製造電子零件的標準。

2007

我們開始生產電視遊戲玩具。

2008

我們開始生產手提遊戲機,產品需求穩定。

20092013

我們開始為其後成為我們重要客戶之一的Tollytots Limited (JAKKS Pacific, Inc. 之成員)生產玩具娃娃及套裝玩具。

有見我們及加工廠生產設施所在地中國的勞工成本急升及勞工短缺,管理層決定透過精益改進提升生產力。

於2011年,為了擴大產能,我們開始興建新廠房大樓,增設產品包裝及裝配生產線,由我們中國營運附屬公司經營,預期將會分階段進行工程,並於2013年底前竣工,以期提升產能、改善生產效率及利用率以及降低生產成本。

於2013年1月23日,我們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2014

於2014年12月, 我們收購了嘉昂媒體集團, 並開展了資訊科技分部, 基本從事數碼出版, 移動及網絡應用程式解決方案業務。

2015

於2015年11月, 我們收購了高誠集團(具體為高誠証券有限公司及高誠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並拓展業務至投融資、機構銷售、金融產品、研究、企業及客戶服務關係、經紀、就企業融資及資產管理提供投資顧問、機構融資顧問及資產管理服務提供咨詢服務。

2016

於2016年10月, 我們出售了兩家全資附屬公司之所有權益, 當中包括浩達富有限公司及佛山市南海浩達精密玩具有限公司, 該等公司均主要從事玩具產品貿易及製造業務, 並專注於服務本集團較新及規模較小的客戶。 完成有關出售後, 我們仍保持由另一家全資附屬公司,滉達實業有限公司從事玩具OEM製造服務。

2017

於2017年12月後期,我們出售了嘉昂媒體集團之所有權益, 自此資訊科技業務便沒有持續下去。

2022

於2022年5月3日,通過我們的全資附屬公司Crosby Asia Limited完成認購Ballas Group Limited已發行股本的52%。交易完成後,Ballas Group Limited及博思融資有限公司成為本公司間接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Ballas Group Limited及博思融資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提供企業融資諮詢服務以及包銷及配售服務。博思融資有限公司(一間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根據香港證券及期貨條例獲准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的受監管活動)的全部已發行股本。博思融資有限公司亦持牌可擔任聯交所的上市保薦人,並就香港公司收購及合併守則的相關事宜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