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表所载为本集团业务发展之重要里程碑:

1996

我们的首间经营附属公司滉达实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注册成立。滉达实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8日与佛山市南海区新和新美玩具厂(“加工厂”)订立首份加工生产合同,据此,我们的产品由加工厂制造,滉达实业有限公司则向加工厂支付加工费。

1998

我们开始与一家基地位于美国的大型玩具制造商进行项目开发,我们开始制造综合布偶、电子及塑料技术诀窍的机动布偶玩具。

2000

注册成立滉达高科制品有限公司,我们的营运附属公司之一。

2003

注册成立浩达富有限公司,我们的营运附属公司之一。 CIDE成为我们的电子教学玩具客户。

2004

我们的中国广东省佛山市生产设施投产。

2005

LeapFrog (HK) Limited (LeapFrog Enterprises, Inc. 之成员) 成为我们的塑胶及教学玩具客户。开始遵守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 (RoHs) 的规定, 以此作为我们制造电子零件的标准。

2007

我们开始生产电视游戏玩具。

2008

我们开始生产手提游戏机,产品需求稳定。

2009至2013

我们开始为其后成为我们重要客户之一的Tollytots Limited (JAKKS Pacific, Inc. 之成员)生产玩具娃娃及套装玩具。

有见我们及加工厂生产设施所在地中国的劳工成本急升及劳工短缺,管理层决定透过精益改进提升生产力。

于2011年,为了扩大产能,我们开始兴建新厂房大楼,增设产品包装及装配生产线,由我们中国营运附属公司经营,预期将会分阶段进行工程,并于2013年底前竣工,以期提升产能、改善生产效率及利用率以及降低生产成本。

于2013年1月23日,我们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2014

于2014年12月, 我们收购了嘉昂媒体集团, 并开展了资讯科技分部, 基本从事数码出版, 移动及网络应用程式解决方案业务。

2015

于2015年11月, 我们收购了高诚集团(具体为高诚证券有限公司及高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并拓展业务至投融资、机构销售、金融产品、研究、企业及客户服务关系、经纪、就企业融资及资产管理提供投资顾问、机构融资顾问及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咨询服务。

2016

于2016年10月, 我们出售了两家全资附属公司之所有权益, 当中包括浩达富有限公司及佛山市南海浩达精密玩具有限公司, 该等公司均主要从事玩具产品贸易及制造业务,并专注于服务本集团较新及规模较小的客户。完成有关出售后, 我们仍保持由另一家全资附属公司,滉达实业有限公司从事玩具OEM制造服务。

2017

于2017年12月后期,我们出售了嘉昂媒体集团之所有权益, 自此资讯科技业务便没有持续下去。

2022

于2022年5月3日,通过我们的全资附属公司Crosby Asia Limited完成认购Ballas Group Limited已发行股本的52%。交易完成后,Ballas Group Limited及博思融资有限公司成为本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 Ballas Group Limited及博思融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企业融资咨询服务以及包销及配售服务。博思融资有限公司(一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准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的受监管活动)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博思融资有限公司亦持牌可担任联交所的上市保荐人,并就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的相关事宜提供意见。